2016/08/21 20:23

畢業生創作合輯 "啟程"獲迴響

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4年前開始,就有高中畢業生聯合創作畢業歌。今年集結32所學校,120位學生,自己創作演唱了這首啟程,可別小看他們,他們每年作品,都是幾百間國中小選用的畢業歌,YOUTUBE點閱率也都破百萬。

從2012年開始,由全台15所高中畢業生聯合創作畢業歌合輯,已經堂堂邁入第五個年頭,之前發表過的歌曲,每年都被數百所全國國中小學選為畢業歌,在YOUTUBE也紛紛創造超過百萬次以上的點擊數,今年也不例外,2016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出爐,同樣引起熱烈迴響。高中生青澀的臉龐,唱著畢業歌合輯,取景大多選在充滿回憶的公園街角或是火車上。

高中畢業生聯合創作畢業歌曲,從2012年開始由全台15所高中聯合發表,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,2016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出爐,《啟程》是今年的畢業歌名,今年共有32所學校,120位同學參加合輯製作,包括作詞作曲演唱和MV錄製,都是大家共同完成。高中原創畢業歌在全國高中職蔚為風潮,儘管創作未必成熟,但自己的旋律總能在心中留下最深刻的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