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2 23:29

童鑽沙發卡頭 警消拆椅救人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看到大陸貴州前幾天有一名四歲男童,和媽媽到美甲店時很調皮,把頭伸進沙發椅背的洞裡,結果沒想到整個頭居然卡住拔不出來,最後只好出動消防隊,把沙發拆了,他才重獲自由。

四歲男童彎著上半身,疑~但好像沒看到頭吶,原來調皮的他,把頭伸裡椅背上的洞裡,結果卡住拔不出來,大概是知道自己闖禍,小男童不敢哭鬧,乖乖的等待救援,趕來搭救的消防隊員,雙管齊下,一人先用剪刀把坐墊剪成兩半,另一人則用工具,破壞沙發結構把洞撐開,才讓小男童順利脫困。

這年紀的孩子,正值調皮時候,像先前河北省還有一名男童,被爸媽單獨留在家,結果不知怎麼搞得,居然頭卡在三樓的鐵窗裡,身體懸掛在外,他被嚇得兩腳又踢又蹬,不斷掙扎路人看了也一身冷汗,這時一名男子,爬上二樓鐵窗,用手托住男童,再加上其他圍觀民眾的幫忙,一推一拉終於把孩子推回屋裡,沒有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