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2:24

好友酒後互砍 4人中刀砍斷情份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昔日好友拿刀互砍。三名男子前幾天跟朋友起衝突,喝了酒後找對方理論,結果雙方持刀械和棍棒當街互砍,通通掛彩送醫。

昔日友誼破裂,持刀互砍雙雙掛彩!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發生街頭糾紛,因為幾天前爆發口角衝突,三名男子酒後心生不滿,來找被害人理論,相互拿刀械跟棍棒。結果四人都有刀傷,送醫急救。

計程車門ㄧ開,走出三名男子,充滿酒氣,怒氣沖沖要來找蔡男理論,拿著撿來的棍棒,對著蔡男住家不斷咆哮,突然蔡男拿著刀械衝出家外,對著兩名友人揮舞,卻不小心跌倒,刀子掉到地上,反而讓對方撿起,上演了一場街頭追逐戰。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,四個人都是朋友,卻因為幾天前爆發言語衝突,在黃湯下肚後,三名友人壯著酒膽要來討公道,三個打一個,被打的也極力拿刀反抗,最後四個人身上都有刀傷,昔日情誼現在被砍出了裂縫,還落得通通被警方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