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9:46

攪拌棒被絞碎 塑膠片冰沙下肚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喝飲料也要小心的注意!就有位連先生日前到高雄左營區的一間咖啡館,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,他喝著喝著卻喝到了小硬塊,原本以為是冰塊或巧克力片,但是怎麼咬都咬不碎,他仔細一看發現這小硬塊好像是塑膠片。事後他把這杯冰沙打包回家,然後用濾網把溶化的巧克水倒掉,發現濾網上跟杯子裡頭殘留下上百片小小的塑膠硬塊,不知道把什麼東西喝下肚的連先生於是跟店家反應,對方經過了解告訴他說,是冰沙機誤用規格不符的攪拌棒,才導致絞碎的塑膠片混入冰沙中。雖然店家願意再賠他一杯,但是連先生也不敢喝了!

撕開固定膠帶開杯蓋,裡頭是已經溶化的巧克力冰沙,接著拿出濾網要來見證一下,這冰沙裡頭到底是什麼,倒掉已經溶化的巧克力水,看到有東西殘留在濾網上,捏不碎溶不掉的深色小硬塊,一片又一片的數量不少;這是一位家住台北的連先生,日前到高雄左營一家咖啡館,點了這一杯巧克力冰沙,但是沒想到卻喝到這一堆的小硬塊。

到底這一堆的小硬塊是什麼?記者實際的來到這間咖啡館,店家坦承是冰沙機打出來的塑膠片,店家認錯也很有誠意的,願意以餐點賠償給連先生,但是連先生說,他不是要錢或要店家任何的補償,他只希望店家不要再犯這樣的錯,也藉自己的例子提醒大家,喝冰沙或飲料時也要多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