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5 20:07

日花不到3百 高雄三餐超澎派!

邱君萍 張國聖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漢堡咖啡燒餅豆漿,便當拉麵還是排餐,一天300塊,怎麼渡三餐,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一定要吃吃什麼呢?

這個蛋餅又厚又大,而且吃不夠免驚免驚,啥咪還能續盤,這不假的系金ㄟ,而且一份蛋餅只要15塊,不吃蛋餅也行,要不然也有這款ㄟ,蛋瘦肉粥饅頭鍋貼還有杏仁茶等等,種類多樣隨你吃到飽,一個人只要20塊錢。

早餐吃飽飽工作要認真,接下來中午12點囉午餐要吃什麼?自助餐第一首選,夾夾夾塞塞塞,一個便當滿到要爆炸,這樣一個便當只要50塊。

嫌吃得不夠好嗎,要不然來吃排餐啊?來客海陸全餐吧,牛肉豬肉羊肉雞肉,還有海鮮花全包了,再加上鐵板麵紅茶,這樣一客排餐500不300不用,沒騙你喔只要120塊,早餐午餐都吃得這麼好。

晚餐當然也要豐富點ㄦ,一人份小火鍋但卻不算小,裡頭肉大又實在,有菜有玉米多種配料,還有一大碗的白飯,光看就快流口水,一排醬料自己加,飲料隨你愛喝多少,一人份火鍋130塊錢,這樣一天三餐在高雄,算一算最多也只要270塊,剩下30元還能買搖搖,不過要怎麼吃要花多少,見仁見智吃東西嘛開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