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5 20:22

快活不下去! 250遊覽車圍交部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遊覽車工會,召集250輛遊覽車包圍交通部,激烈抗議!因為520之後,陸客大幅減少近4成,在加上火燒車事件被汙名化,連帶影響到遊覽車駕駛生計,他們再也忍無可忍,要求交通部長賀陳旦,出面接受13項訴求,場面相當火爆!

大聲叫囂、踩上圍欄,要衝破警方防線,有多達400位遊覽車駕駛,包圍交通部!250台遊覽車大聲鳴笛,癱瘓周邊道路,不滿火燒車事件被汙名化,要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道歉!

駕駛不滿,火燒車和遊覽車安全並無關,交通部卻以安全問題大肆開罰,再加上520後陸客團大幅減少38.9%,導致遊覽車業者收入掉了40%,成為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。駕駛忍無可忍,火爆衝進辦公室,要求官員註銷火燒車事件後的稽查罰單、車輛檢驗恢復舊制和解除車齡年限等13項訴求。

歷時1多小時協商,雙方達成初步共識,包圍行動暫時落幕,新政府再不救觀光,下次反彈恐怕更激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