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13:13

蔡英文上任百日 不滿度達50%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明天上任滿100天,人民怎麼打成績?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,民眾對蔡總統不滿意度上升到50.49%,滿意度為43.59%,已經呈現死亡交叉,其中民眾對於兩岸、財經、轉型正義等領域,不滿意度都高過滿意度。

看到小朋友,蔡總統又是摸摸頭又是摸摸臉頰,親切跟大家握手,閒話家常。上任後首次的親子日,邀請同仁的眷屬進總統府同樂。跟小孩子互動好熱絡,蔡總統看起來心情不錯,不過27號就是執政滿一百天,蔡總統可要憂心。因為最新的民調數字並不好看。蔡總統執政的表現有50.49%的民眾不滿意,和執政滿月時相比,當時蔡總統不滿意度只有3成,短短時間內,不滿意度暴增20趴,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加油,執政100天,同樣有過半民眾不滿意,比執政滿月時,增加15個百分點。在兩岸、財經、轉型正義,勞工和司改政策等領域,不滿意度都高過滿意度。3個月的總統初體驗,蔡英文的表現人民不買單恐怕是一大警訊,怎麼重整旗鼓,成執政團隊當務之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