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13:23

鋼製滑梯飆45度高溫 被迫關閉

張政慧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艷陽高照,室外溫度34度,市區的幸福轉運站整座不鏽鋼打造的大象溜滑梯,昨天中午溫度飆到45.9度,坐在上頭滑簡直像鐵板燒一樣,一度被迫關閉。

超可愛的大象造型溜滑梯,不止小朋友愛,就連大人也想來童心一下。只是看看滑梯內的溫度顯示,才早上九點就高到41度,隔半小時更飆到44度,有沒有這麼嚇人。整座滑梯是不鏽鋼打造,就有小朋友在大太陽下玩溜滑梯,一滑下來,膝蓋貼著高溫滑梯滑下來,皮膚整個紅腫破裂,看的家長好心痛。但就在前一天25號上午十一點,溫度居然達到45.9度,中午12點溫度也有42.6度,園區趕緊關閉滑梯,直到下午三點,降到40度以下,才再開放。宜蘭這個幸福轉運站,以幾米風格呈現,很受遊客喜愛,只是烈日高溫,滑梯變成鐵板燒,灑水會變熱水,園區也只好等滑梯降溫再開放,以免溜個滑梯皮都不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