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道歉 網友:個人造業個人擔【影】

玖壹壹道歉 網友:個人造業個人擔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因歌曲《oh my god》MV,捲入褻瀆宗教風波,恐被大馬警方要求配合調查。而昨(26日)兩名在台英國網友拍製作影片,批評玖壹壹無知觸及宗教禁忌,對此,玖壹壹發文辯稱「也是受害者」,反嗆對方是為了炒作Youtube頻道人氣,遭網友抨擊後才低頭認錯,玖壹壹前後換了3個版本的聲明,被轟道歉根本毫無誠意。

道歉文惹議.經紀公司再發文
道歉文惹議.經紀公司再發文

混血兒娛樂公司聲明指出,對於這次MV事件要表達歉意,網絡上所有討論的內容我們全部看完,凡影片中有任何造成不正面的畫面,經紀公司要再次公開道歉,公司和三位藝人心中絕沒有仼何不敬的想法,這次未能把關而傷害到回教徒,心中非常難過,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。混血兒娛樂公司強調,對此次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最誠摯的歉意,往後視覺拍攝表達會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。同時對於外流MV內容引發的爭議表示遺憾,但絕不推卸責任。最後,因外流MV的傳播以及輿論的渲染,對相關宗教議題造成的傷害表示抱歉在此致上最大歉意。而玖壹壹昨(26日)親上火線,臉書上錄製了3分鐘的道歉影片,並表示「平常都是寫一些對社會比較正面的歌, 絕不會白癡到去弄一些沒必要的紛爭,雖然我們低俗,但是至少我們不害人,也很抱歉讓我們台灣的朋友們感覺到恥辱,我們會去勇敢面對各位的撻伐,感謝指教」

不過,網友還是酸回「先別說往後了,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活下來」、「 個人罪孽個人擔!只希望恐怖分子要找去找開玩笑的人,不要傷害了無辜百姓」,但相挺的粉絲則表示,「別講了 祈禱黃明志安然渡過這次危機」、「有的人喜歡,有的人不喜歡,但有必要把話說的這麼難聽嗎」和「玖壹壹加油,永遠支持你們 」等等。(翻攝玖壹壹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