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19:50

客運司機猛低頭? 遭妻錄影客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客運司機邊滑手機邊開車,但他不是在玩寶可夢,而是在跟老婆吵架,但更離譜的是,投訴司機開車玩手機的人,竟然就是他老婆,當時司機的老婆坐在客運後方,邊用手機和司機吵架,同時拿另一隻手機錄影,再拿影片去客訴,這樣的行為讓人痛批,實在是拿整車乘客的安危開玩笑。

有沒有看錯,客運還在行駛,司機一手拿手機另一手握方向盤,不斷低頭看銀幕,沒在注意前方車輛,中途還一度雙手都離開方向盤,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,但司機可不是在玩寶可夢,停下車等紅綠燈,兩隻手打個不停原來是在傳訊息,當時客運正從南港發車要到桃園,是誰的訊息重要到必須邊開車邊回,答案揭曉客運公司回應,和司機聊天的是他老婆。

而把拍下這影片的竟然也是他老婆,當時夫妻疑似吵架,老婆就坐在老公開的客運裡,一隻手機邊和他吵架逼著他回,另一隻手機錄影蒐證向公司客訴,對此當事人都不願回應,因為夫妻吵架,就玩出這樣的把戲,車上乘客的安全,要誰來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