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09:38

【歷史的今天】1997黛安娜王妃車禍不幸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歷史上的今天發生哪些大事

1997年英國黛安娜王妃與埃及裔男友在法國巴黎發生車禍,黛安娜王妃送醫不治,震驚全球。

2012年吳銘漢夫婦命案,20年的訴訟,高等法院再更三審宣判,被告蘇建和、劉秉郎與莊林勳3人獲判無罪,因速審法不得上訴。

2013年台鐵自強號在屏東枋山隧道口,遇到土石流廂分離出軌,多人輕重傷。

2014年,美國爆發了史上,最嚴重名人裸照外流事件!駭客竊取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倫斯、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,多達101人的裸照或私密影片外流。

20年前的八月三十一號,戴安娜王妃和男友多迪走出巴黎旅館搭上轎車,成為兩人最後身影!司機酒駕、狗仔隊隨車追逐,加上兩人都沒有綁安全帶的情況下,轎車不幸在巴黎地下道撞毀,賓士座車全毀,黛安娜與多迪雙雙身亡,當時陰謀論滿天飛,最後以單純意外事故收場,黛安娜王妃離世20週年,從沒被英國人遺忘。

民國80年,汐止吳銘漢夫婦,遭人砍殺79刀命案,隔年軍人王文孝,被判死刑定讞,他咬出蘇建和、劉秉郎及莊林勳是共犯,但他們3人全都否認,歷經21年司法攻防,再更三審獲判無罪定讞,全案不得上訴。

2014年,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,裸照和私密影片被駭客竊取,放上社群網站,瘋狂轉載,受害者多達101人,讓網路雲端隱私安全再度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