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3:06

踢球心肌梗塞 3人接力救回1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昨天進行了一場退休足球員的國際友誼賽,卻在跟澳門比賽時,其中一名澳門籍球員,突然心肌梗塞口吐白沫倒地,當下我國的兩名球員,一個是前任消防局長吳明芳,一個是義消,兩個現場立即合力救人,第一時間不停的實施CPR,最後裁判也加入,三個人接力救人,一直到救護人員趕到都沒停止急救,讓這名球員已經有微弱脈搏,最後送醫後搶回了一命!

藍色球衣球員倒地,其他球員現場急救,男子幾乎已經昏迷,而且呼吸微弱,幾個人搶時間救人,一直到救護車趕到,CPR都沒停過,救護人員現場還做了25次的電擊,從上擔架到擔架上,不停的做CPR急救。

這是在台南舉辦的一場,退休足球員的國際友誼賽,沒想到比到一半,澳門籍球員突然心肌梗塞,口吐白沫當場倒地,當時台南的前任消防局局長,就在現場也是球員之一,還有一名身經百戰的義消,最後連主審都加入救人,三個人都受過專業急救訓練,第一時間接力救人,把發病的澳門籍球員,及時的從鬼門關前拉回來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三個人跟時間賽跑跟死神搶人,搶回了寶貴的一命,被救的他直說,自己真的太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