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9:56

想學"投資"?! 男賣場偷書遭逮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書中自有黃金屋,但想賺錢卻用錯了方式!高雄一名男子到大賣場,趁著店員不注意把好幾本書藏在黑色包包裡,被發現攔下後他拔腿狂奔,工作人員立刻追了出去,也了報警。警方趕到現場加入圍捕,在小巷子裡將人壓制。男子緊張又虛弱,原來他失業經濟壓力大,才想要看股票投資的書賺錢,卻一時起貪念偷竊。這下知識沒學到,卻反而進了派出所!

員警趕到大買場,拔腿狂奔抓小偷,跑到小巷子,員警壓制已經被賣場員工逮住的小偷。員工氣呼呼打開小偷的隨身黑背包,早就發現他偷東西,沒想到把人攔下時,他居然跑了,但到底偷了什麼?打開來一看,是5本書,還有一罐化妝品。

小偷還很年輕才25歲,他頹喪的坐在地上,講話也很斯文,到底什麼書讓他鋌而走險也要偷?原來都是理財投資股票的入門書。

才25歲卻失業,經濟壓力大,想從投資下手快速致富,跑到人多地廣的大賣場,趁店員不注意,塞了好多本理財相關的書,沒想到這一時貪念,卻讓他知識沒學習到,賺錢的八字都還沒一撇,就狼狽的被逮到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