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2 20:20

玻尿酸之神! 趙建銘年打萬支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病患一個接著一個,看診的醫師就是,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,因為看診親切加上扁家女婿的光環,讓不少阿公阿嬤還有支持者,都來到台南新樓醫院看骨科,一定都掛趙醫的診。

因為病患都是老人家居多,讓趙醫師在業界就有個,玻尿酸之神的封號,為什麼呢?一針玻尿酸打進去,讓退化的膝蓋不再卡卡的,還不會走路走到軟腳,趙醫師就因為這個針打得不少,被周刊爆出他每年關節注射液,健保申請量將近一萬支,超越不少醫界骨科的大老。

病患多到連掛號都得排隊,也讓趙建銘的收入每月平均40萬,加上當牙醫的老婆陳幸妤賺的,這雙醫家庭每月進帳80萬,難怪陳幸妤可以砸四千多萬,在台南東區買下一間120坪的豪宅,而且兩個人開的都雙B進口車,小孩唸的也是台南私立學校,雖然過著高品質的生活,但是趙建銘因為之前的,內線交易案還官司纏身,這次又因為被封玻尿酸之神,讓這位趙醫師再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