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4 13:06

大賣場雞肉長蛆! 消費者嚇壞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獨家畫面!屏東一名程太太到高雄一間美式賣場的熟食區,買了一盒蜂蜜雞翅回家享用,要吃之前孩子忽然問媽媽說,上面怎麼有螞蟻在爬,仔細一看竟然是蛆,頓時嚇得食慾全消。

影片PO網後,吸引23萬人次瀏覽,雖然賣場願意退費,但母子倆已經再也不敢吃了。民眾用手機拍下,從賣場買回家的蜂蜜雞翅,上面竟然有白色的蛆在蠕動,要不是孩子看到,恐怕已經把蛆吃下肚。

消費者是八月三十一號下午兩點多,在高雄一間美式大賣場熟食區,看上這種盒裝蜂蜜雞翅,記者重回賣場,就拍到有大蒼蠅正在上面爬來爬去,是不是因此產卵在包裝外盒上,消費者相當質疑,雖然賣場願意退費,但對於怎麼會出現雞翅長蛆,也相當錯愕。

賣場品管出問題不是第一次,之前也有發生民眾,購買的貝果發霉遭到投訴,也有小姐買牛小排,卻有隻蟑螂夾在肉排裡,讓她覺得非常的噁心,也讓消費者覺得花錢當會員,買東西回來吃卻覺得不安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