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4 19:29

少年摔車手遭壓 群眾冒雨救人

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嘉義一名17歲少年,摔車後卡在休旅車底下,右手被壓住雖然下雨,路過民眾都熱心停下車幫忙,把人抬出來;另外在高雄,一名男大生也是自摔卡在計程車車底,10多位民眾當下也是衝上前,一起抬車讓男大生脫困。

17歲少年卡在休旅車底下,晚上九點多,嘉義正下著雨,路過民眾看到,停下車下來幫忙抬起車身,右手被壓住的少年,終於拉出來,他意識模糊,幸好有呼吸脈搏。

天雨路滑少年騎車自摔,卡在車底還好,第一時間好心路人來抬車,另一起車禍在高雄,男大生騎機車打滑,直接噴到對向計程車車底。

目擊民眾嚇的大叫,另一部車的行車記錄器,也拍到車禍過程,下一秒駕駛人沒有遲疑,立刻下去救人,十字路口越來越多車停下,一個兩個通通跑過去,一開始抬不起來,後來10多個人的力量,把車抬起,受傷的男大生脫困順利就醫,事後對於這些見義勇為的民眾,也萬般感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