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9 12:33

有機麵條下鍋"截"斷 民眾傻眼

欒治誼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來看,大品牌的有機麵條,只要下水煮就會斷裂!台中民眾投訴,買了知名大廠的有機麵條,下鍋一煮,麵條立刻斷成一截一截,每一節大約都只剩三公分,而且是全部斷光光,用筷子根本夾不起來,不知道該怎麼吃麵。

一大把乾麵條,放進滾水裡煮,不到一分鐘,麵條居然走樣,長麵條像被切斷一樣,變得一截一截,每一截大約只剩兩三公分長,還斷的非常整齊,民眾看傻眼,難道是壞了嗎,但保存期限明明還沒過,這款知名大廠出的有機麵條,一下鍋就斷光光,台中張太太越煮越火大,麵條卻不像麵條,用筷子根本夾不起來,想吃得用湯匙才行。

看看一般的麵條,下鍋煮一樣保持,長長的形狀,筷子夾沒問題。那吃呢,這個聲音,就對了。麵條變成麵片,到底怎麼回事,業者坦承確實有這情況。業者標榜,有機麵條才會斷,但民眾煮了他們另一款,一樣是標榜有機,但更細的麵條,卻煮不斷。難道這不是有機的嗎。

業者再解釋,因為沒添加物,品質變化比較大,有些會斷,有些不會,有其他製麵師傅看了,認為這已經算是NG商品,可能是製作過程中,水份蒸發太多,導致脆化,麵條才會下鍋一煮就斷,生機業者說,如果消費者吃不慣,可以無條件退換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