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4 08:56

陳金德掌中油 盼擦亮金招牌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油新任董事長12日舉行交接典禮,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上任,高雄市長陳菊親自到場觀禮,還講自己心情像是嫁女兒,肯定經濟部推任陳金德是厲害的決定,希望陳金德未來能幫助高雄市與中油關係,解決中油南遷的議題。

陳金德表示,接任後會努力重新擦亮中油招牌,上任第二天,他就到楠梓後勁煉油廠旁邊的廟宇,上香參拜,順便敦親睦鄰,新任的中油董事長陳金德,一早來到楠梓區後勁的這間宮廟,虔誠上香拜拜,跟當地居民,親切打招呼。

中油未來面臨,高雄煉油廠遷廠後的重大規劃,配合行政院的政策,是陳金德上任後,首要之事據了解,陳金德是陳菊市長的愛將,交接典禮時,花媽還親自到場觀禮,肯定陳金德的能力,現年55歲的陳金德,有化工專業背景,曾任高雄市環保局長及副市長,跟花媽共事已久深受信任,跟前閣揆游錫堃關係也很好,他表示上任後,會盡全力擦亮中油這塊老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