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4 20:07

"海龍"在泳池操舟 陸網友酸爆!

謝于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10號到金門防區進行中秋節慰問,視導陸軍特航部兩棲偵察營,但沒想到,陸軍海龍蛙人部隊水中操舟戰技演練,居然是在戰技室的室內游泳池裡,此舉引發大陸網友狂酸,連退役海軍也批評,操演居然是在波瀾不驚的泳池。

蔡總統來勞軍,陸軍海龍蛙人部隊,拿出最佳狀態,水中操舟戰技演練,每一個動作精準確實,但仔細看,這地點不是在灘頭,而是室內游泳池,這引發退役海軍批評,"軍如兒戲",操演根本淪為擺PE,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不過陸軍將領回應,會選在室內,是因為"縮短距離演練",配合蔡總統的緊湊行程。

蔡總統上任後,部隊視導行程十分頻繁,似乎讓對岸也注意到,傳出12號早上7點10分,蔡總統才要去林口視導陸戰隊,蘭嶼外海空域,就發生首次台美中三方戰機空中較勁,這也是中國解放軍機首次入侵我方領空,空軍司令部回應並沒有越過中線,進入我防空識別區,也沒有任何攻擊動作,但時機敏感,再加上美中因南海問題針鋒相對,任何動作都讓兩岸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