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20:29

1週大女嬰棄廟宇 警追狠心婦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有人再苦都要跟孩子在一起,但也有人狠心棄嬰。一名婦人在颱風來襲前的晚上,騎電動腳踏車到霧峰一間土地公廟,丟下一個紙袋就離開,路過民眾發現,裡頭竟然有個小女嬰,送醫後,發現寶寶才出生大約一星期,還好生命跡象穩定,現在要追查狠心媽媽。

颱風天傳出有人棄嬰!台中一名婦人晚上騎電動腳踏車,跑到霧峰一間土地公廟,丟下一個紙袋就離開,民眾路過發現紙袋裡,居然有名出生大約一個禮拜的女嬰,立刻報警並將女嬰送醫,女嬰生命跡象穩定,左肩還有顆痣,到底是誰那麼狠心將女嬰丟在土地公廟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把人找出來。婦人騎著電動機車跑到土地公廟前,看到有路人經過,還故意在旁邊繞來繞去,等到附近沒人,她馬上下車,雙手合十假裝拜拜,接著從車籃裡,拎出一個紙袋,放到長桌上,人就離開,沒想到這紙袋裡,居然有名女嬰。女嬰被裝在印有藍世界的紙袋裡,身上裹著一條粉色包巾,送醫檢查初步判定她出生至少一個禮拜,體重2930公克,身高48公分,外觀沒有外傷,活動力正常,左肩上還有一顆小痣。13號晚上颱風來襲前夕,這名可愛女嬰,被狠心婦人丟在土地公,還好被民眾及時發現報警,女嬰才獲救,這樣棄嬰已經觸犯兒少法和遺棄罪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要追查女嬰父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