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6 13:24

休假警遇詐騙車手 呼叫同僚逮人

陳建邦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巡佐休假到超商買東西時,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在提款機前很詭異,不但領錢領很久,還換了好幾張的提款卡,而且還不時的東張西望,這名巡佐當下判斷男子有可能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於是打電話請來派出所的同事抓人,員警趕到時男子剛好揹著包包要離開,面對警方上前盤查,卻又支吾其詞不知如何回答,最後知道躲不過查緝了當場坦承,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,現場被搜出現金16萬還有9張的提款卡。

黑衣牛仔褲的男子,在超商提款機前領錢,可是領個錢卻領好久,而且還不斷的更換提款卡,這時戴著墨鏡的巡佐,來到超商買東西,發現這名年輕男子,領錢領這麼久覺得怪,於是問了問超商店員後心裡有譜了,直覺認為對方是名車手,於是打電話請來派出所同事抓人。

警方趕到男子剛要離開,當場被員警攔了下來盤查,車子裡好幾當提款卡,男子原本還在扯謊,最後知道瞞不了了只好說實話,雖然休假的巡佐上超商戴著墨鏡,但是還是發揮了他的好眼力,當場把詐騙集團車手視破,而因為缺錢花用,才19歲的青年淪為車手,讓自己的人生從此留下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