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6 19:39

iPhone7強勢登台 電信業者搶客!

張樂 報導

中秋假期,蘋果粉絲一兼二顧,既排隊買IPHONE7,順便在戶外賞月。台灣頭一次被蘋果列為首波開賣的國家,果粉們興奮地徹夜排隊。許多電信商為了犒賞這些果粉的死忠,還加碼送好禮。同樣被列為第一波開賣的大陸和香港,更看準了其中的利頭,IPHONE7一到手,立刻上網賣,差價達1200港幣,將近4700塊台幣。

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,蘋果粉絲期待的一刻快來了。搶頭香地秀了手上號碼牌,羡煞許多人。這個果粉也是第一名,從昨天早上6點就開始來排隊,一連26小時,死忠誠度也是一等一。

看著大家沒吃好沒睡好的份上,電信業者揪感心,加碼送好禮,祭出日本來回機票、千元排隊禮,或是免費早餐。這個專人專車送到府的服務可就只有超級VIP才能享受。不過果粉在意的是,能不能搶到IPHONE7矅石黑或是玫瑰金。

其中矅石黑太搶手了,傳言出貨時期從十月拖到十一月。果粉們真難熬啊,熬不住就只好上網任由網路鏢客宰割了。據說一支矅石黑已經賣到台幣六萬塊,香港這位搶先預購到IPHONE7男子算盤撥的更精,搭車到廣東深圳兜售這支玫瑰金,差價達1200塊港幣,將近4700多塊台幣。

IPHONE7首波開賣的還包括大陸及香港。同樣也是大排長龍的景像,看看貨架上那麼多IPHONE7,讓果粉可望而不可及。不過各地市場的果粉對顏色的偏愛不盡相同。說不定過兩天,果粉就能如願拿到心中最愛的款式了,再忍忍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