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3:05

林揆首次改"閣" 徐國勇當發言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林全內閣上任後,第一項人事異動!昨天傳出,原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,調任國安會諮詢委員,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,則接任發言人職務。徐國勇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對於外界質疑,政論名嘴變發言人,是變成綠鬥兵,徐國勇說,自己的論述方式跟態度會變,但個性不會改。

全內閣宣佈,上任來第一項人事異動,才就任134天的童振源下台,成為最短命的發言人。改由立委徐國勇接任,10月1號進行交接,倒是太太聽了不太開心。現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徐國勇,律師出身,曾經擔任過政論節目主持人,用名嘴來當發言人。

外界質疑徐國勇是要來當"綠鬥兵"。藍營批評行政院的政策說明,未來會變成吵嘴,更語帶諷刺,預言民進黨是在提早佈局2018台北市長。徐國勇就是大黑馬,強調沒有那麼權謀,徐國勇自認,從立委轉戰發言人,能確實輿情反映,身為內閣改組的第一棒,徐國勇未來表現成為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