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3:10

教訓頑童呼巴掌 俄速食店涉虐

許哲瑜 編譯

俄羅斯西部庫斯克一家漢堡王餐廳傳出虐童案,有好幾名男童常常在店裡亂灑飲料、擾亂嬉戲,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長達一年,有店員忍無可忍,就罰他們把地拖乾淨,男童不配合,店員就強壓他的頭、甚至賞巴掌教訓,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,施暴的店員已經被警方逮捕。

漢堡王店內,一名員工和男童爆發肢體拉扯,一手拉著,一手大力強壓男童的頭部,要他把地給我拖乾淨,男童非常不配合,甚至揚言要報警,跟老爸告狀,這名員工突然暴怒,當場賞了一個重重巴掌,男童這才乖乖拖地,這時旁邊的同學們在偷笑,也被抓了過來一起受罰,漢堡王員工對學生又打又推的過程,都被民眾拿手機拍下放上網路。

到底為何員工要對孩童施暴,原來這幾名調皮的男童們,過去一年常常在店裡搗亂,喝飲料到處亂灑,讓清潔店員們全都疲於奔命,勸阻多次無效,有人忍不下去,決定出手來個鐵的紀律,只不過店員毆打男童已經犯法,施暴的店員已經遭店長停職,也被警方逮捕,可能依傷害罪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