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20:54

"瞄一眼"被攔車 亮槍警告竟走火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男子才剛出獄10天,半夜開車回家因為誤認是朋友,多看了一眼沒想到遭當街攔車。對方潘姓男子拿安全帽要動手,林姓男子掏槍出來,說給對方三秒鐘逃跑,沒料到數到2秒就走火開槍,子彈打到潘姓男子肩膀,沒有生命危險。但潘男到警局還怪對方,怎麼說話不算話。

黑色轎車當街攔車,副駕駛座潘姓男子殺氣騰騰拿著安全帽,就要教訓人。哪知道碰到的是更大尾的凶神惡煞,對方把槍掏出講沒兩句話就開槍,槍口冒出一陣白煙,潘姓男子肩膀中彈,轉身想逃,對方還開車衝撞,把他撞到趴在引擎蓋上,潘姓男子年紀輕輕,才二十多歲,送醫後只有肩膀中彈,沒有生命危險,他以為自己人多才會當街攔車,哪知道碰到更狠的,他到了警局還向警方抱怨對方說話不算話。開槍的林姓男子才剛出獄十天,原來他只是想回家,誤以為別台車上是朋友,多看了一眼,想不到因此被攔車。只是開了這一槍,雖然讓自己脫困,卻也再度吃上殺人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