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3:01

飛機從頭頂飛過 飛行員險斷頭

許哲瑜 編譯

差點斷頭的驚險一瞬間。美國一名特技飛行員,比賽要起飛前,發現引擎故障,在跑道上停了下來,但地勤人員還來不及通知後方飛機,於是後方飛機,直接從這名飛行員頭上、飛了過去,從他頭上擦過,差點身首異處。

起飛前出狀況不飛了,但沒想到下一秒,一架飛機直接從他頭頂呼嘯而過,剛好撞上飛機轉了180度,飛行員嚇到不斷摸著頭部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地勤紛紛衝過來,也全都嚇出一身冷汗,驚險瞬間慢動作再看一次,起飛前引擎出現異狀,這位特技飛行員李察,決定放棄比賽,立刻打手勢通報。

想不到地勤來不及通知後方的飛行員,一架飛機就以時速近百公里,直撲而來,清楚看到,飛機機翼剛好打中座艙頂部,和李察的頭部驚險擦過,撞擊力道猛烈,不只李察的飛機大轉彎,對方的飛機更慘,機翼斷裂碎片散落一地,起飛失敗飛機還差點失控,地勤人員趕快幫李察脫困送醫,幸運的是只有手部受傷,意外當下保住了頭部,實在有夠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