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13:28

颱風假放不放兩難 首長:依法行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只放下半天的縣市,首長臉書也被灌爆,民眾抱怨連連,但包括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、嘉義市長涂醒哲,都表示當地下午以後,風雨才會增強,是依據數據和原則,不該政策性的討好民眾。

南部五縣市,宣布下半天放假,家長罵聲不斷,縣市首長的臉書被灌爆,面對抱怨,高雄市長陳菊回應,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,要到下午三四點以後,風雨才會增強,依據法令和原則,是首長該做的事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表示,是按照科學數據來決定放假時間,嘉義市長涂醒哲說,不應該做政策性的討好,按標準來,才是負責任的態度。

花媽陳菊臉書,被憤怒家長罵翻,說她有專任司機,淋不到雨吹不到風,當然不知道家長接送有多痛苦,台南市賴清德的,同樣被猛烈砲火攻擊,要他最好不要選總統,不然一定全力抵制,面對怒罵聲浪,上午兩都首長,做出回應,同樣宣布下半天放假的,還有嘉義縣市雲林縣,家長指責,怎麼都不站在民眾立場想,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,他也想放假,但一昧做政策性的討好,是不負責任的態度,放與不放,何時放,是每次颱風來臨時,縣市首長的難題,這次被罵翻的兩都三縣市首長,對於上半天風雨不大,中午才開始放的決定,一致回應,一切都要依法令規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