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22:19

狂風中下班! 女職員蹲路邊尖叫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除了學生,上班族也得在狂風中下班。高雄市最大陣風有11級,剛下班的女職員,連過馬路也沒辦法,互相抱在一起,蹲在路邊尖叫,還有男職員,被風吹到撞燈桿受傷,記者要去關心時,也被風吹著跑。台南還有民眾開車下班途中,被鐵皮砸破擋風玻璃,而高雄舊城國小的一位女老師,手指被門窗夾斷,還有一位小學生,因強風導致左手指被門夾傷骨折,緊急送醫。

中午要下班,是這副模樣,女職員連過馬路都難,兩人拼命尖叫,有人抱在一起,蹲靠在騎樓動不了,七十公斤的男職員,一走出來就吹到撞燈桿,腳當場撞傷,華視記者想關心,但風實在太大,瞬間被吹跑,得拉著摩托車才能站,風有多強可以想見。

在11級狂風中,要回家的路有夠艱難,台南民眾也氣炸了,開車時被鐵皮砸中擋風玻璃,差點沒命。另外,高雄左營舊城國小,一位女老師手指被門窗壓傷,而小港區鳳陽國小一個小學生,左手指被門夾傷骨折,兩人都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強風中上下班,導致大人小孩的受傷意外頻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