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21:20

鐵皮飛落國小 誰善後互踢皮球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梅姬強風把苗栗一戶受災戶的鐵皮屋頂給掀了,重達一噸的鐵皮砸在隔壁銅鑼國小的停車場入口處,小學生進進出出隨時都有可能被尖銳的鐵皮割傷,不過受災戶無力清理這麼大的鐵皮,求助鄉公所,鄉公所卻說沒吊車沒人力,雙方互踢皮球。

一大塊的鐵皮,就這樣橫在苗栗銅鑼國小停車場的入口處,而這重達一噸的大鐵片,是旁邊賴姓一家人的屋頂,由於梅姬強勁風力,把屋頂給吹掀,才砸在銅鑼國小裡面。

只是鐵皮四周相當鋒利,住戶擔心割傷學生,但鐵皮又重又大,沒辦法自己清除,只好請鄉公所協助,鄉公所卻回應沒人力沒吊車,要住戶自己清,讓賴家人無法接受。

颱風過後不少受災戶,家被強風暴雨毀了,如果砸在馬路上或別人的地方,該怎麼處理?答案揭曉,以賴家人掉在銅鑼國小的屋頂為例,如果賴家人不要,就是廢棄物,應該由地主也就是銅鑼國小處理,但學校還是會請鄉公所幫忙,所以還是得要鄉公所來清這塊鐵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