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 19:57

第一次公開說話 夏綠蒂萌翻!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在加拿大訪問了好幾天的威廉王子夫婦,終於帶著一雙可愛的兒女亮相,這是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,抵達加拿大之後,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,看得出來倆孩子非常開心,看到氣球柱子,夏綠蒂和喬治都衝過去拍氣球,這時候,夏綠蒂開口說話了。

英國夏綠蒂公主,砰!聽見了嗎?我們再聽一次,英國夏綠蒂公主,砰!哇,這小小一聲POP,可是夏綠蒂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講話呢,真是值得紀念啊。

才一歲四個月大的夏綠蒂,對什麼東西都很有興趣,以下這段請上畫面翻攝英國每日郵報,看見對她來說超大隻的狗狗,夏綠蒂竟然一屁股坐了下去,還蹦蹦個兩下,嚇得凱特趕緊把她抱起來,免得惹來不愛護動物的批評。

至於喬治呢,則延續英國王室的傳統,從小就要騎馬,將來好打馬球,不過喬治似乎還是對吹泡泡,和戳氣球比較有興趣。這是維多利亞的省督府所舉行的,慈善兒童茶會,另外滿地亂跑的24個活潑幼童,都是來自軍人家庭的小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