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2 19:18

人倫悲! 疑長期失和 婦殺夫輕生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甲發生人倫命案悲劇,一名吳姓63歲男子,疑似長期跟妻子感情不好,兩人在家中爭吵,妻子拿刀殺害丈夫後逃逸,媳婦回家後才發現,老翁身中多刀已經死亡,清晨警方在距離案發現場十公里外一處空屋,找到老翁的妻子,但是她已經服毒輕生。

10月1號下午洪姓婦人騎著機車從住處逃逸,完全看不出異樣更讓人無法想像,前一刻她才痛下毒手把自己的丈夫殺了,59歲洪姓婦人,和丈夫以及兒子媳婦,一家五口就住在台中大甲區這棟透天厝,夫妻倆長期感情不睦,婦人又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,當天下午她把丈夫房間門鎖敲開後,拿刀對著丈夫狂砍。

63歲的丈夫全身是血,衝到一樓想要求救,但失血過多最後陳屍一樓客廳,直到媳婦回家時才知道出事了,婦人殺了丈夫後,逃到十公里外的這處空屋,喝清潔劑輕生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夫妻結婚幾十年,都已經退休是享福的時候,沒想到會悲劇收場,令人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