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6 20:08

暴力父拳揍幼女 惱羞成怒嗆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暴力爸爸,當街揮拳打孩子。有民眾目擊,一名男子騎機車,讓女兒站在前踏板,停等紅燈時,竟然揮拳猛打女兒!小女孩年紀看起來只有4、5歲,直接被爸爸打飛,大哭後又乖乖爬上機車,民眾出面阻止,這爸爸還惱羞成怒回嗆,關你什麼事。

家長真的要對小孩多一點耐心!新竹有民眾開車經過仁義路與中正東路路口,看到一名機車騎士用拳頭猛打他女兒的頭,駕駛看不下去出面阻止,男子還回嗆不甘他的事,接著就騎機車蛇行離開,讓人不免擔心,小朋友在家是否也遭到爸爸爆力相向。

駕駛行駛在新竹市仁義路與中正東路路口,就在停等紅燈時,看起來年約四五歲的小女孩,就這樣被把爸爸一把打飛,還摔下機車,駕駛看不過去出面制止,但面對指責,這位爸爸似乎惱羞,等小女孩乖乖爬上機車腳踏墊後,就蛇行騎車離開,這讓駕駛非常的生氣,認為當街打孩子已經不對,還飆車離開。

不過在大馬路上,人潮眾多,還會這樣失控教訓孩子,更讓人擔心那私底下,這父親是否會對孩子用更暴力的方式管教,現在新竹社會局已經通報警方,要查出這位當街打孩子的父親,也多虧這樣正義駕駛出面制止,希望可以幫助小女孩,遠離被打罵的恐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