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6 19:51

竹林殺機! 前議會主任遭砍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被刺殺的男子全身血,緊急推進急診室,跟在後頭是太太,一手按著腹部血不斷流出,她重傷被攙扶著走進醫院,這對被害的夫妻,丈夫侯桂森,是嘉義縣議會行政組前主任,已退休多年,妻子林靜在縣府水利處任職,5號傍晚六點,他們在朴子市住家吃晚餐,歹徒突然持刀闖入殺人。

妻子跑到屋外向鄰居求救,員警趕到時,63歲的侯桂森身中多刀臟器外露,行兇的是侯桂森的遠房親戚,59歲的侯文雄,犯案前在民宅前徘迴,尋找下手時機,他離婚多年,長期居住北部子女在外工作,今年過年因為失業,才回到朴子老家住,老母親在安養院,經濟並不富裕。

他與侯桂森,就為了附近這塊竹林地,要不要砍掉,鬧得很不愉快,才引發殺機,兇嫌行兇後逃逸,隔天在住家旁畏罪自殺,死前擔心沒人處理自己後事,還打電話給殯葬業要求打折,死者臉書中留有夫妻倆甜蜜出遊,一起參加各種活動的影像,沒想到為了砍樹糾紛,為人豪爽客氣的侯姓夫妻,碰上中年失業返鄉的失意男,最後結果竟是兩死一傷,令親友無比悲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