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7 19:48

阿雅曬高中照 小S吐槽:變女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明星的學生照跟現在差多少?阿雅在臉書上放上一張跟大小S在華岡藝校的合照,紀念這段20年的姐妹情深!網友說阿雅變化最大,變成女神,小S馬上打槍說是變成女的,哪位明星看來青春永駐呢?林志穎18歲照片和現在一比,讓大家驚呼,簡直是永遠的18歲!

下課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點短暫,下課也下了20年了!阿雅帶著姐妹S重回教室!那一年我們十七歲,看不看得出哪位是哪位,大S以前是個黑美人,小S就是個小清新,看不出她向來自誇的國際巨星!阿雅呢網友說阿雅現在變女神,小S馬上補一刀不阿雅現在變女的!

回頭看看高中時的阿雅就是個哥兒們,只有話劇表演時,綁起了麻花辮回到民國初年,才想起來她是姐妹們,大家的青春是班花壁花,還是念書念得頭昏眼花,17歲的高圓圓,跟現在一比就是皮膚黑黑臉圓圓,徐若瑄除了學生時的頭髮像水母,大眼睛眨了這麼多年一樣好無辜,舒淇國中照像個女漢子有仇必報咬牙切齒,而林心如的國中高中跟現在一個樣,酒窩一樣甜40歲還能演個大學生,上帝你公平嗎?

歲月這把殺豬刀,換到林志穎變成美工刀,18歲28歲38歲看不出哪裡變老,17歲那年的雨季,我們點點滴滴,不知道七十歲那年的雨季,林志穎是不是依然吃了防腐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