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20

出沒各大夜店! 男跳麥克舞出名

劉漢生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位街頭藝人,很有趣,會在你吃飯吃到一半時,到你旁邊跳麥克傑克森的舞蹈,要你投幣!他自稱叫東方翔,有高學歷,在台南地區小有名氣,時常會在夜店PUB、籃球場、撞球場出現,還會有各種不同打扮,雖然有爭議性,不過他很喜歡模仿麥克傑克森的舞步,很多台南市民,都知道這號人物。

白襯衫小啾啾,黑外套黑皮鞋,理平頭的男子,突然走到海產店門口,開始跳舞,讓正在吃飯的民眾,嚇一大跳,隨後開始被他的演出,逗笑了。

脫外套滑步,再來一個45度傾斜,這些舞步似曾相似,對啦他就是在模仿,天王麥克傑克森的DANGEROUS,表演完還會跟大家說可以投幣喔;這個男子是台南的街頭藝人,臉書自稱東方翔,一出現就成為焦點。

各大夜店PUB,都會有他的蹤跡,有人說他行徑怪異,就是看到他還會穿這樣,出現在撞球場,聽說打籃球,同樣是他的強項。不僅擁有高學歷,也因為愛模仿麥克,到處表演打賞,小有名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