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9:44

廚餘未清.瓶蓋藏垢 月子餐好噁!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月子餐,您敢吃嗎?高雄有民眾踢爆,有製作月子餐的業者,廚房環境相當髒亂,廚餘就吊掛在洗手台,都沒清理,還跟裝月子水的瓶子放在一起,而在放餐的保溫瓶瓶蓋,也沒有在洗,蓋子內的膠條充滿污垢,非常噁心,他把影片PO上網,希望有在吃月子餐的媽咪們,要特別小心。

放在籃子內的,保溫瓶蓋是裝月子餐用的,拿起來翻過來,把內部的膠條拉起來,黑黑髒髒的污垢,都結塊掉下來,蓋子周圍一整圈,發黴長菌,這蓋子就準備蓋在做好的月子餐上面,髒東西也跟著加料,不只如此,廚房也很髒亂,洗手台的水龍頭,掛的這袋廚餘,不知道幾天了,旁邊擺的是裝月子水的瓶子,好噁心。

這是有民眾拍下爆料,月子餐中心的業者,製作餐點的環境,表示保溫瓶蓋平常都沒在好好清洗,很擔心媽咪們吃到,會傷害健康,其實像這樣的發黴膠條,華視新聞實際送實驗室測試過,上面菌數破十億,可能還會有黃麴黴菌,損害肝腎,PO網者也投訴衛生局,就是希望媽咪們,要小心注意,別花了錢,吃到的卻是這種,髒瓶子裝的月子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