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20:09

"你的名字"主題曲 五月天被嫌棄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在日本,創下140億日幣票房驚人紀錄,如今電影即將在台上映,主題曲也推出中文版本,還是台灣天團五月天詮釋的,只不過和日文版搖滾活力大不同,反而是浪漫抒情,被批評和電影很不搭,粉絲反應也兩極!

溫暖嗓音帶著濃厚感情,每句歌詞緊貼動漫畫面,五月天新歌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,搭上最近日本正夯的動畫電影<你的名字>,看起來很合拍更有感情,不過原日文版其實這樣,主題曲前前前世,節奏輕快還帶有搖滾活力,兩者相差極大,有網友聽到五月天版本感動被惹哭,但也有網友直言根本「不搭」。

動畫片連主題曲都能吵得兇,就在於這部在日本超級紅,票房突破138億日圓(約43億元台幣),不但擠進日本電影史票房第6名的佳績,也是史上第一部,非「吉卜力」製作,卻衝破百億日圓的動畫片,描述一男一女高中生,一覺醒來卻靈魂交換,展開奇妙的戀愛故事,甚至還在日本帶起一股,純愛告白風潮,直言看完若不哭,就是沒談過戀愛,預計10/21號即將在台灣上映,也難怪主題曲怎麼唱,都能掀起網友論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