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9:35

亂開車門削腳掌 女騎士險截肢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開車門害女子斷腳掌!嘉義一名20歲女子騎機車,路邊汽車突然打開車門,女子來不及閃,直接撞到摔出去,當時她穿拖鞋,右腳掌跟車門劇烈撞擊,腳板的第四第五指撕裂,就像被砍斷一樣,骨頭外露直流血,送醫緊急手術搶救,差點就要截肢。

就像這樣,車門開機車撞上來,嘉義一名20歲妙齡女子,騎車來不及閃,直接撞到摔飛出去,她的右腳掌劇烈碰撞車門,整個腳板,幾乎被銳利車門砍斷,倒在地上的女子,骨頭外露鮮血直流,救護車到先幫她包紮止血,女騎士痛到臉色發白,送醫搶救緊急手術。

X光片上面,女子腳板第四指跟第五指,被撕裂開,嚴重開放性骨折,腳踝肌肉肌腱多處斷裂受傷,光是去年,開車門不當導致交通事故的傷亡案件,就有3000多件,今年四月嘉義才剛發生一起,開車門導致死亡的案例,立院也初審通過,肇事汽車駕駛最高開罰3600元,這一回,又害女騎士右腳掌斷裂,差一點就得截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