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20:53

飼老鼠咬布袋! 244萬貨款遭竊

蘇怡璇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飼老鼠咬布袋!利用老闆信任竟然竊取244萬貨款!台北市一名63歲宋姓女老闆10年前在兒子介紹下,認識兒子楊姓好友,延攬他到公司上班,視如己出對他一路拔擢晉升,沒想到,這名楊姓男子利用老闆的信任,竊取了保險箱內244萬貨款。

楊姓嫌犯被帶到地下室,拉開機車防塵套,坐墊裡頭,一包包裝的都是錢,只是這些錢,全都是偷來的,坦承從老闆娘家中的金庫,偷拿244萬元,短短幾天時間,已經花掉24萬,可惡的是,他原本還打死不認偷錢,但證據會說話,9/28號,楊姓嫌犯出現在老闆娘家的大廳,按下電梯,準備上樓,表情輕鬆自然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他回自己家。

10分鐘後,再次出現,看到了嗎,他肩膀上多了一個黑色袋子,這帶子裡頭裝的就是錢,原來楊姓嫌犯跟被害人兒子是同學,10年來,被害人很賞識他,聘請他到自家公司上班,一路從小職員升到中階主管,沒想到竟然恩將仇報,而老闆娘得知,他一手提拔嫌犯,竟然是內賊,心痛告訴警方,他偷走最貴的,不是200萬元,而是我的感情及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