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4 09:28

纏訟21年 徐自強無罪定讞!

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歷經21年審理,被告徐自強無罪定讞!民國84年,富商黃春樹遭綁票棄屍汐止山區,徐自強被指控參與作案,但因為沒有直接證據,案件纏訟21年,因為當年命案發生時,他有不在場證明,法官卻不採信,多次的更審,9度被判死刑、2次無期徒刑,現在獲判無罪,要把這個好消息,送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。

徐自強,眼眶泛紅、講話哽咽,曾經被判9個死刑,2個無期徒刑,羈押將近16年,最終判決,無罪定讞,徐自強,激動又高興,好消息,要第一個告訴母親,1995年,徐自強被控訴,共同綁架建商黃春樹,一度被判死刑定讞,自始自終堅決沒犯案,案發後20年同一天9月1號,法官認定兇嫌供詞前後矛盾沒證據力,徐自強獲判無罪,徐媽媽才終於,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徐自強母親:終於等到,(擁抱),人生最精華的歲月,都在牢裡度過,遲來的正義,終於還給他清白,徐自強無罪定讞,煎熬20年的時間,終於重獲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