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4 19:39

行車糾紛開打! 騎士抽扳手回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行車糾紛大打出手!嘉義世賢、北港路口,一輛遊覽車橫停在馬路上,把路都擋住,司機忙著下車跟人吵架,原來他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糾紛,雙方大打出手,司機踹倒騎士,騎士又從隨身包包裡拿出手、老虎鉗追打,最後協議把車停好再協調,而發生地點隔壁條街,剛好因為總統車隊經過維安,還好沒有引起其他麻煩!

嘉義世賢、北港路口,一輛遊覽車橫停,擋住大家的路,穿粉紅上衣的司機,正在車尾和機車騎士對峙,而本來司機要走,騎士追上去,雙方爆發扭打,身材壯碩的司機,抓住騎士喉嚨,又抓又扭,兩人還打到對向快車道,其他民眾看了傻眼趕快躲避,瘦弱的騎士被踹倒,他趕快從包包裡,掏出板手反擊,猛攻遊覽車司機。

這樣打下去也不是辦法,兩人協調把車停好再來講,而這車陣已經被堵了快10分鐘,當時總統蔡英文參訪嘉義創意研發中心,隔壁條馬路都在交管,就在此時附近馬路暴發行車扭打糾紛,還好沒有影響到總統行程,讓大家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