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20:18

台日混血 渡邊直美來台開唱

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日混血「諧星女神」渡邊直美,出道10周年,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和世界巡迴演唱會。早上搭乘最早班機抵台,她沒化妝、穿上牛仔連身褲裝現身,親切和粉絲問好。而接棒木村拓哉,受邀成為新年度日本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的長澤雅美,今天也台灣跟大家見面。

台日混血諧星女神渡邊直美,一早搭機抵台,沒化妝穿上牛仔褲裝背個背包,彷彿鄰家女孩,出道10周年,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和巡迴演唱會,唱歌,模仿LADYGAGA,身材圓滾滾,動作超靈活,表情搞怪爆笑,讓渡邊直美知名度大開,成為日本一線女諧星,演戲更好笑,白鳥麗子,出演人氣單元劇《白鳥麗子》,渡邊直美一夕爆紅,咬吐司這一幕,更是經典中的經典,也就此開啟了她的諧星之路,長澤雅美,而日本人氣女星"長澤雅美",接下木村拓哉的棒子,擔任新年度日本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,這回來台停留4天3夜,會走訪日月潭、平溪等知名景點拍攝宣傳片,向日本民眾介紹寶島台灣,觀光局也派出吉祥物「喔熊」,獻上牛軋糖和鹽酥雞,長澤雅美,兩大日本人氣女星,接連來台,最開心的,莫過於期盼已久的台灣粉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