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9:55

老婆外遇學弟 消防員反遭調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消防局,爆發一起桃色糾紛,一名消防員,張姓男子的太太,和學弟大搞婚外情,張姓男子一氣之下告上警局,也向局裡報備,沒想到消防局卻以破壞局裡形象、怕媒體報導為由,將張姓男子調到遠分隊,讓他無法接受,精神差點崩潰。

甜蜜四連拍,照片中的男子,是花蓮的消防員,和太太的合照,兩人一定相依相擁,幸福美滿,現在卻變了調,太太外遇,而對象居然是同為消防員的學弟,一氣之下告上警局,也向局裡報備,學弟因此被調職,但沒想到,男子卻因為告發同事,也被調離分隊。

不服氣,因為原本在市區的花蓮分隊任職,現在卻被調到一小時車程遠的和平分隊,局長解釋,是不讓雙方見面情緒,影響到工作,太太搞婚外情,男子心情大受影響,決定提告到底,不過被告的另一方,坦誠自己有錯在先,但也覺得被仙人跳,現在雙方互告,這起桃色糾紛,也只能等待司法調查,還給消防隊一個清靜的救援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