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9:46

機場支線封閉 交通大亂搞飛機

吳權原 楊諮宜 桃園機場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大竹橋拆除作業,原本預計封閉國道二號機場支線,到今天清晨六點為止,但卻因為工程出問題,到了七點還沒開通,讓許多早上要搭飛機的民眾、機組員,通通遲到,桃園國際機場上午出境航班延遲嚴重,影響出境航班60架次,超過1萬5千旅客行程受到影響。

每個旅客一下車,行李一推,只能向前衝,因為再幾分鐘,飛機就要飛走了,只剩四分鐘,行李還沒掛,丟到櫃台再快速通關,怎麼在桃園機場,看到的旅客幾乎都是在賽跑,原來是機場外圍這個大竹穚工程,出了問題,橋體結構問題,造成機具一度受阻,導致本來封閉到20號清晨六點的機場支線,直到九點半工程才結束。

但機場周邊交通已經大亂,怎麼改走都塞,不止讓要出國的旅客大遲到,連機組員也無法到班,出境60航班延誤,1萬5千旅客行程受到影響,來不及破口大罵,因為得跟時間賽跑,桃園新工處表示拆一半的橋體,還是得完成,造成民眾不便,只能一再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