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9:46

週年慶開戰 北市信義區強強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信義區週年慶大戰開打,今天台北市信義區兩間百貨、六個館,同時舉辦週年慶,新光三越主打美妝品,SK2下殺5.9折限量特惠組,開門前號碼牌就被領光,家用品區也是爆滿,光是等換滿額禮,至少排上半小時;微風廣場則是滿額抽汽車,一館一車西買氣,還首推透明福袋,原價3萬元商品下殺1折,3千塊就買得到,還能先讓你看到福袋商品。

衝進門,賣光了不要再排了,一年就等這一次,不卯起來搶買怎麼對得起自己?信義新光三越周年慶開跑,第一搶手就是這組青春露,下殺5.9折,開門前號碼牌早發光,沒有9點來排隊,休想買!大家都是萬把塊的花,家用品區也是滿滿的人潮,想換來店禮滿額禮五千送五百,贈品區萬頭鑽動,至少得等上半個小時!

同樣在信義區,微風廣場兩個館,週年慶也在同天開打,進館先送法式甜點,還有限量福袋。價值3萬元的福袋,1折價、3千塊,而且裡面裝什麼,看得一清二楚,微風還主打一館一車,消費分別滿6千元、還有3800元,就能抽汽車,信義區週年慶,兩間百貨、六個館同時開跑,最大規模,搶攻您的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