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9:48

改票收費說不清 廉航客服惹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颱風影響,許多航班取消,一名謝小姐從澳門訂了廉航虎航機票,原本今晚(21號)飛回台灣,但因颱風取消班機,詢問客服,可以免費改班機,但謝小姐上網更改時,卻被收取近2500台幣的手續費,事後反應,卻得到得由客服手工更改才能免費,讓她覺得被欺騙。

一遇到颱風,機場航班就成了這樣,班機大亂,不是取消就是誤點,一名謝小姐原本21號晚間,要從澳門飛回台灣,但因颱風關係,飛機無法起飛取消了,謝小姐急著回台,詢問客服怎麼改班機,客服當時說可以免費修改。

就怕沒機位,謝小姐立刻上網更改,卻出現這樣的畫面,被收取港幣633元,約近2500元台幣的手續費,怎麼會這樣,說好的免費呢。實際詢問虎航,原來上網自行更改,得收費,而被取消的班機,修改都得經過客服中心,但看看謝小姐收到的資料,上頭除了班機被取消之外,只有小小一行有任何問題,請洽客服。

虎航表示,第一次遇到旅客被取消自行更改航班,也將專案處理,退回手續費,不過消保官表示,購買機票買賣雙方就有契約形成,賣方有主動告知消費者權利的義務,否則就有違法之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