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20:56

小偷再度犯案! 車主追賊摔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中和八月一輛卡車車上現金2500元被偷了,車主很火大,自行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是一名瘦瘦高高的男子,隔了一個月,重回事發現場,發現疑似小偷的身影,準備報案時,小偷轉頭跑走,車主一路追還追到跌倒受傷,警方循線追人當中。

穿黑色的男子,用跑百米速度往前衝,後面緊緊跟著一名男子,追他追的,氣喘吁吁,最後還一個不小心當場跌了一跤,一雙膝蓋全是血,瘀青紅腫,原來他的車上現金被偷了,他發現小偷之後,一個人獨自在街上追小偷,但還是不幸讓小偷溜走。

今年八月,林姓男子把卡車停在家門,但忘鎖車門,車上的2500元現金,馬上被偷走,林姓男子自己調監視器,重回現場時,發現小偷又出現了,小偷趁著男子報案時開溜,本來想扣住嫌犯腳踏車,等他上門,但原來這腳踏車也是他偷來的,警方鎖定特地人士,從地緣關係,開始追查,要把這慣性小偷快點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