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3:37

成大外文系館 驚見裸男狂奔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成功大學出現裸男!這是在本月17號凌晨,一名全裸男子,用左手遮住重要部位,跑到成功大學修齊大樓的6樓裸奔,還躺在走廊地板上,動機不明!修齊大樓是外文系系館,女生比較多,還好當時是凌晨,大樓內沒有人,現在校方貼出公告,最後也查出來這名男子是街友,平常住在學校樓梯間,事發後學校也將人勸離!

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,在走廊漫步,他左手遮住重要部位,頭上綁著頭巾,最後還躺在地板上,但這名男子出沒的地點,居然是在台南成功大學的校舍,裸男闖進的,是這棟修齊大樓6樓,平常做為外文系館使用,還好當時是凌晨,沒有人在大樓內上課,但裸男出現也讓人心惶惶,校方通報駐衛警,發現這名男子是街友,平常出沒在學校附近,他還把大樓樓梯間,當成自己的家,擺放棉被和雜物,現在居然還跑到大樓內裸奔,可能是想找地方洗澡,校方也已經勸離這位遊民,讓來上課的女孩們,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