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3:51

挑戰衝過瀑布 泛舟好手遭沖走

許哲瑜 編譯

越誇張、危險、新奇的自拍總能引來關注。有節目就集結各種自拍的驚險一瞬間,像是泛舟好手要挑戰衝過瀑布,只能衝第一層,因為第二層底下隔了18公尺高,一不小心可能喪命。沒想到挑戰時,一位同伴操作失當被急流往下沖,命懸一線,到底該怎麼辦!

兩名好手激流泛舟,裝上自拍鏡,要挑戰衝過大瀑布,提起勇氣準備衝過第一層6公尺瀑布,一試成功後卡在這石頭後作掩護,因為看看前方,短短距離出去,就是這高達18公尺的可怕瀑布。

再來輪到同伴了,糟糕的是落點完全不對,他勉強卡在岩壁,被急流淹沒不斷掙扎,終於被發現在石縫中緊緊抓著,但水溫只有攝氏10度,體力消耗手腳漸漸麻木,同伴站穩腳步機智一拋,兩人往對方猛拉但水流太急,這驚險救援就連對岸搭檔,也看得捏把冷汗。

生死一瞬間,但還好終於逃過一劫,這令人嚇破膽的自拍全紀錄,就像這張照片一樣讓人驚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