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6 19:33

男挾女友砍傷人 被捕當天獲釋!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黑衣男子氣呼呼走進便利店,他的女友是店員,他對著女友咆哮,兩人越吵越兇,男的突然一個箭步衝進櫃台,從褲子口袋裡掏出水果刀,揪住女友衣領,還拿刀抵住女友脖子,把人拖著走,男子力大無窮,把女友勒到快窒息,同事都拉不住。

這時超商男主管從辦公室跑出來,衝上去架住男子脖子,想把兩人分開,但男子不肯放手,男主管卯足全力把男子拽倒,三個人一起摔在地上,男主管使出剪刀腳,把男子夾住,女店員這才逃脫,但男子死命掙扎,揮舞手上的刀劃傷男主管又張口咬人。

男主管被砍痛到鬆手,男子趁勢爬起來,邊嗆聲邊拿水果刀要捅人,直到員警趕來,將施暴男子上銬帶走,這麼恐怖的超商砍殺案,沒想到男子當天就被交保放出來,英勇救店員的男主管,就是他陳先生,腹部和手指被刀割傷縫了4針,一狀告上法院。

但檢察官只用傷害起訴,陳先生很無奈,男子持刀跑進店裡,當眾脅持女店員,還把他刺傷,女店員受到嚴重驚嚇,隔天就離職不幹了,陳先生現在很擔心,深怕男子挾怨報復,何時會再次跑到店裡行兇,沒人能預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